保險理財停看聽 討論交流社團 社團版規

保險理財停看聽

社團成立理念

透過FB社團的機制,讓保險新手或是遇到保險疑問的社員,可以透過社團的詢問,
讓社團的保險專家們,解決疑問,並且找到最適合服務自已的保險業務員。

並且透過許多正確的理財及保險資訊,減少社員踩雷的風險!
讓大家可以在理財投資和保險購買的人生必經道路上,一路順暢。

社團版規

1.不經同意直接私訊社員,被檢舉,一定是踢+鎖。

2. 直接在留言上寫說「我私你」「我直接私訊你」「請你私訊我」也是踢+鎖。

3.在留上言寫「「如果不介意 傳份資料給您參考看看」「有需要可以給您資訊一起討論唷~🤗🤗 」「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我」貼文的社員也回應你說「可以」「沒問題」,請再私訊。

4.近期也有保險員說被釣魚違反版規,如果對方有邀請你討論,請務必在傳訊時,先把對方同意的截圖傳到對方的訊息,再開始後面的討論。

5.任何分享的內容,請直接在社團原生上傳,請不要直接分享外部連結或是粉專貼文,這樣都很容易被管理員直接踢+封鎖

6.請社員發文時,在貼文標上 #社員保險問題、#社員理財問題
並且加上相關 #人壽保險、#年金保險、#健康保險、#傷害保險、#投資型保險
#汽機車保險、#旅遊保險、#責任保險、#住宅保險、#其它
如未標註,將不會過文喔!

管理群想說的話

管理群希望這個社團,能幫助很多需要保險的社員,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已的保險,而不是亂買一通或是到需要用時,而無法使用的保險。
也提醒加入的保險業務員,別一直抱著搶客戶的心態而只留言直接私訊詢問,反而令人討厭,不如在社團展現你在保險方面的專業會走的更長久。


About 保險理財停看聽小編

View all posts by 保險理財停看聽小編

發佈留言